我县召开县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

日期:2020-04-02 08:31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3月31日上午,我县召开县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副县长邹阿松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在县人大、县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县政府及各承办单位把办理好、落实好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作为加强和促进政府工作的重要抓手,精心组织,认真落实,一批经济发展和社会事业方面的建议提案得到落实,一批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

  会议要求:要深化认识,知责担责。切实提高今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实效,今年的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必须按规定时限有效办结。要强化措施,加快进度。各承办部门要压实责任人,制定推进计划,研究破解制约因素,切实加快办理进度。要紧抓关键,提升质量。健全完善办理前、办理中、办理后“三个环节”。要严格要求,认真督查。对办理工作不重视、办理质量低、工作拖拉的单位和个人要进行通报,坚决杜绝久拖不复、敷衍应付等现象的发生,形成一级督查一级、层层抓好落实的良好局面。(记者:吴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