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调研组到我县高桥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日期:2020-04-01 08:38 来源:沙县高桥镇
| | | |

  3月31日上午,市委组织部调研组到我县高桥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调研组一行来到上里村,实地察看了党群服务中心和党建文化墙,听取了村党支部关于基层党建“六大专项行动”工作情况汇报,对上里村推行“党建+林改”,探索“混合经营”和试点发行林票的典型做法给予肯定。并与镇村就如何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增加村财收入和发展本地产业进行探讨和交流。

 

 

 

  在明洋山农村新型社区,调研组察看了高山村办公阵地、社区居民服务中心情况,对高桥镇提升农村新型社区管理的做法给予肯定,对如何利用列入全市农村新型住宅小区建设试点镇的契机,巩固提升“跨村联建”工作模式,探索推行“双阵地双服务”机制进行探讨。

 

 

 

  调研组对高桥镇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建议,要加强基础建设,提升基层组织力,促进村财增收;要从提升组织治理能力入手,将明洋山农村新型社区激发出新活力,形成可借鉴可推广的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