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第一医院生态新城分院项目开工建设

日期:2020-03-30 08:03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3月27日,三明市第一医院生态新城分院项目开工建设。

  三明市第一医院生态新城分院项目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四篇文章”,深化三明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具体实践,也是加快推进闽西北区域医疗中心建设的重要举措。项目位于沙县生态工贸区金桥路西侧、金泉路南侧地块,是2020年省级重点项目,总面积约140亩,项目总投资约24亿元,总建筑面积31.7万平方米。设置三个项目功能区:慢性病医院,设置床位1000张;医养服务中心(含人才公寓);医养中心和护理院,设置床位300—500张;机动车停车位1672个。

(效果图)

  生态新城分院以建设区域医疗服务中心为目标,提供多样化、高品质的"医养结合"服务,扩大普惠养老服务有效供给,推动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建成后将秉持“智慧、绿色、共享、安全”的服务宗旨,医疗优先、医养并重、服务全域、支撑养老,打造突出慢性病诊疗特色的国家级康养品牌,带动三明市及沙县康养产业发展,整合盘活生态新城资源,突破生态新城发展瓶颈。

  项目建成后将计划打造一个全国示范医疗城,成为沙县乃至全市的一张新名片,届时通过积极搭建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更优质的医疗服务。(来源:三明市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