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沙县十二届委员会第一百一十八次常委会议召开

日期:2020-03-29 08:41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3月26日下午,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兴忠主持召开中共沙县十二届委员会第一百一十八次常委会议。县委常委班子领导汪志红、刘志平、黄志平、吴江潮、黄斌江、施剑峰、赖王庭、乐生龙参加会议。县政协主席王盛雄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各级各部门要保持头脑清醒,慎终如始,不麻痹、不厌战、不侥幸、不松劲,全覆盖、全链条、无缝隙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要精准防范疫情输入。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形势的阶段性变化,因时因势调整工作着力点和应对举措,持续在找到人、管住人、发动人上下功夫,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要统筹抓好当前工作。统筹抓好经济运行、“五比五晒”、脱贫攻坚、安全生产、乡村振兴、集成改革等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安定稳定,顺利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还学习了中办印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各党委(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落实《规定》要求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通过中心组学习、个人自学、交流心得等方式,学深学透《规定》精神,做到融会贯通、入脑入心。要抓好贯彻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示范,高标准严要求,敢抓敢管,廉洁用权,做好遵纪守法的模范。要勇于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补不足。要勇于向错误言行做斗争,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规党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要增强贯彻实效。紧密结合实际,将全面从严治党与“五比五晒”、产业攻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深度融合起来,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还听取了2019年巡察工作总结及2020年巡察工作计划;听取了2019年总工会、团县委、妇联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黄圣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