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政策项目对接专题辅导学习(扩大)会

日期:2020-03-23 10:20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3月20日上午,我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政策项目对接专题辅导学习(扩大)会,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兴忠,县长汪志红、县政协主席王盛雄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设立分会场。

  学习会有幸邀请了三明市教育局局长陈兴、三明沙县机场董事长陈小春、三明市林业局局长刘小彦、三明市发改委副主任卢燕琴到场授课,他们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充分运用案例教学,以生动形象、通俗易懂的语言,分享了向上争取项目、政策、资金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引起在场人员强烈共鸣,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会议指出,四位领导传授的跑项目、跑政策、跑资金等经验做法,对我县今年做好项目招商、政策对接、资金引进等工作具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学习借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开展的“项目攻坚年”和县“产业发展攻坚年”活动上来,找不足、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做实“四篇文章”、深化“五比五晒”,争取更多政策、项目、支持。(记者:吴建 黄圣泽 实习生 黄惠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