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补短板 强弱项”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3-24 07:36 来源:农业农村局
| | | |

  3月20日下午,我县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补短板 强弱项”工作推进会,各乡(镇、街道)扶贫开发工作分管领导、扶贫办主任,县涉及扶贫领域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县扶贫办全体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街道)扶贫工作分管领导汇报了“补短板 强弱项”排查及整改落实情况。县扶贫办通报了脱贫攻坚“补短板 强弱项”入户抽查发现问题并安排布置下阶段重点工作。

  副县长乐荣光在会上强调:一是保持合力攻坚势头。各乡(镇、街道)和涉及扶贫领域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二是攻坚克难完成任务。要扎实做好问题整改,推动扶贫项目尽早开工复工,抓紧实施贫困户住房巩固提升工作;三是努力克服疫情影响。要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加快贫困户产业恢复,引导贫困户就业务工;四是多措并举巩固成果。要加强脱贫动态监测,做好相对困难帮扶工作,确保脱贫攻坚战高质量收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