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海外侨胞以实际行动支持家乡抗击疫情

日期:2020-02-14 08:15 来源:沙县统战部
| | | |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出现,时刻牵动着海内外中国人的心。加拿大华侨、沙县侨联副主席陈夏清女士虽身处海外,但心系家乡,其在沙县创办的三明市康尔佳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号召,利用现有设备,通过技术改造为日产10万只以上口罩生产线两条。在多部门通力协作下,预计2月16日前完成技改,2月20日投产。

 

  在积极筹备口罩生产的同时,陈夏清还在加拿大购买了2500只N95口罩捐赠给县政府,其公司还捐赠1.3万包卫生巾供给抗疫前线的女性工作人员使用,捐赠物资总价值近11万元。

 

  三明市康尔佳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生产卫生用品的企业,拥有多条卫生巾、卫生护垫等先进生产线。目前,成人及儿童两款口罩生产线的辊体、芯轴等组件已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