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杨兴忠到大洛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2-13 08:51 来源:沙县大洛镇
| | | |

  2月12日,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兴忠到大洛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杨兴忠先后来到后溪村、中洋村、张田村,实地查看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与村主干亲切座谈交流,现场帮助各村分析研判当前防控形势,研究解决有关问题。   

  杨兴忠强调,一是进一步强化举措织密防控网,要严格落实责任,继续做好外地返乡人员的跟踪随访工作,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措施准,坚决遏制疫情蔓延。二是进一步严守“五道关口”,要科学预判,全力应对春节后人员上班、企业复工、学校开学等人流增多的疫情防控形势;特别是在做好防控的同时,保持交通畅通,保证群众正常生产生活不受影响。三是进一步摸清小吃从业人员情况,要深入了解小吃业主困难,做好无法外出的小吃业主心理疏导工作,加大对小吃业主的关心关爱和管理服务力度。四是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要加大对企业生产的帮扶,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员工返岗和疫情防控等方面情况,做好跟踪服务,协助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为企业送去关怀和问候。五是进一步激发工作积极性,要切实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激励广大一线工作人员主动担当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