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杨兴忠到湖源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2-13 08:00 来源:沙县湖源乡
| | | |

  2月12日,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兴忠轻车简从,不打招呼、直达一线,深入湖源乡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卡口检测点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杨兴忠先后实地走访卡口检测点、锦湖村老人活动中心、乐龄学堂、沙县总医院湖源分院、沙县农商银行湖源支行、湖源派出所等地,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联防联控措施、防控物资储备、卫生院发热门诊接诊流程等情况,对湖源当前整体防控情况给予了肯定。

 

  走访锦湖村老人活动中心

 

  走访锦湖村乐龄学堂

 

  走访沙县总医院湖源分院

 

  走访沙县农商银行湖源支行

 

  走访湖源派出所

  杨兴忠强调:一要理清湖源从事小吃行业人员情况,通过微信群等方式聚集小吃业主,及时解释疑惑、回应关切,做好心理疏导工作。此外,加大《致全县小吃业主的一封信》和《关于给予沙县小吃业主减免房租的倡议书》的宣传力度,鼓励他们理清发展思路,积蓄力量再出发。二要继续加强对省外返乡人员跟踪随访工作,对重点对象做好医学观察、居家隔离和生活保障,严把“五道关口”,特别是家庭和个人管理关口,倡导群众打响防控疫情“家庭健康保卫战”。三要关心关爱在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医护人员、志愿者,叮嘱他们要提高自身防范意识,做足防护措施,确保健康安全,合力同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