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沙县县委常委会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专题会召开

日期:2020-01-27 08:48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月26日上午,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兴忠主持召开中共沙县县委常委会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专题会,对全县上下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县委常委班子领导汪志红、刘志平、黄志平、吴江潮、赖王庭、乐生龙参加会议。县政协主席王盛雄以及其他四套班子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及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并对市、县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令第1号进行分析解读。

  会议强调:思想认识要更高一层。针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全县上下要切实增强疫情防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各挂包乡(镇、街道)领导要严格按照省、市、县会议部署要求,带头深入防控疫情一线,督促各乡(镇、街道)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工作推进要再深一层。县里已经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相应成立了综合协调、疫情防控、医疗救治、监督检查、信息宣传、后期保障组等6个工作组,并针对一级响应,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力量。各工作组要切实履职尽责,充分发挥联防联控机制作用,加强统筹协调,确保各项防控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责任要再落实。要严格按照工作指挥部的统一安排部署,进一步强化落实使命担当、责任担当,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扎实做好相关药品及医疗物资的储备管理,确保一旦发现疫情,能及时、有效地得到救治。合力要再形成。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涉及方方面面,各工作组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形成定期会商制度,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记者:黄圣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