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再次召开会议

日期:2020-01-26 08:21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月25日下午,沙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再次召开会议,传达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并部署我县防控工作。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兴忠主持会议,县长汪志红、县领导乐生龙、王仁伟、谢忠、郭贤辉、林辉斌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力量要加强。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针对沙县实际情况,充实领导小组、救护人员力量,保障设施设备、应急物资储备,全力做好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要跟进。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做好重点人群、关键部位防控,阻断传染源输入渠道。要进一步加强疫情监测力度,严格疫情报告制度。要做好宣传引导,提倡勤洗手、戴口罩,增强公众自我防护意识,动员社会力量加入到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实战演练。要加强医务人员培训,模拟疫情开展实战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各相关部门要加强配合,密切沟通,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做到“内防扩散、外防输入”,把各项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来源:今日沙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