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族宗教厅副厅长宋哩一行到我县开展调研慰问

日期:2020-01-23 08:36 来源:沙县统战部
| | | |

  1月21日,省民族宗教厅副厅长宋哩、省民族宗教研究所所长杨文法到省厅领导“四下基层”联系点——沙县大洛镇昌荣村开展调研慰问。

    宋哩逐户走访慰问了10户困难群众,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勇敢面对困难,祝愿他们的生活越过越美好。慰问结束后,宋哩一行详细了解了昌荣村“一廊一湖十二景,竹奇林茂果飘香”十里文化长廊规划,仔细察看了昌荣村的“荣湖慢道”“渔歌唱晚”等项目建设情况,与乡村干部就昌荣村的景观打造、特色产业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调研期间,宋哩副厅长强调,在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建设中,要以特色产业为抓手,注重景观打造与产业发展相结合;要立足当地资源,在打造人文景观的同时,谋划实施好能带动百姓增收致富的特色产业发展项目,让老百姓得到真正的实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