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迎春灯会筹备忙

日期:2020-01-23 08:23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2020年“盛世春晖·福耀虬城”主题灯展正在紧锣密鼓布展中。

  在沙县府前广场南区现场一派繁忙,工人们正在忙着搭建灯架、组装部件,华美红火的大门、萌趣可爱的金鼠及“魅力沙县”灯组等已搭建完成,红红火火、喜气洋洋的春节气氛逐渐浓厚。

  工人们从1月19日进入施工现场后,克服阴雨天气的不利影响,抢工期、赶进度,灯展布展工作已接近尾声,目前进入试运行阶段。

  本次灯展以“盛世春晖·福耀虬城”为主题,充分展示我县“增激情、敢担当、破难题”和“项目攻坚突破竞赛年”活动工作成果,灯展主要布展区在沙县府前广场南区,主要布设魅力沙县、沙县印象、送福沙县和吉祥生肖4个系列灯组。

  “魅力沙县”系列灯组是今年灯展的一大亮点,灯组由16个灯箱组成,主要展示我县城市文明、旅游及交通的发展现状以及各乡(镇、街道)的历史人文、旅游景观、生态建设和乡村振兴等内容,广大市民在赏阅花灯的同时,也能充分领略我县的城市风采。

  1月21日晚7时至10时,部分灯组开始试运行,府前广场在花灯的映衬下,一片灯光璀璨,红火吉祥,市民朋友们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一美丽画面。

  花灯璀璨迎新春,红红火火过大年今年灯展将从1月23日持续至2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