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日期:2020-01-22 14:58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月19日下午,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长汪志红,县领导赖王庭、廖善健在沙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在省、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沙县立即召开全县征兵工作会议。

  汪志红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保持清醒头脑,强化领导责任,征兵领导小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是征兵工作第一责任人;要加强统筹协调,依法履职尽责,明确分工任务,务实开展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任务;要落实政策规定,积极探索提高兵员质量的方法路子。要把征兵宣传发动作为春节期间的一项重要任务,多措并举抓好落实,形成良好的社会效应,最大程度调动适龄青年参军的积极性;要担起职责使命,各乡(镇、街道)和职能部门主要领导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问题意识,在人、财、物上给予全力支持和保障,有针对性做好春季征兵工作;要相互协调配合,县、乡两级征兵办要发挥牵头作用,搞好组织计划和协调,调动各方力量,抓好工作落实。乡(镇、街道)要细化分解任务,充分研判首次春季征兵工作可能出现的难点、痛点,把工作做到具体适龄青年,力争每一个优秀适龄青年都胸怀参军报国之志。(记者:陈庄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