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汪志红带队对虬江街道、县检察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集体约谈

日期:2020-01-19 08:28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月16日下午,县长汪志红带领检查组对虬江街道、县检察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集体约谈。

  就如何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汪志红要求:要加强政治建设,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作表率,强化自我约束,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把准政治方向,认真对标对表,把政治建设的部署要求细化为具体措施,贯彻落实到事业发展各方面。要学懂弄通强党性,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始终,着力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强化学用结合,紧密结合本单位的职责任务,学好用好各项党内制度。要夯实根基强能力,在本单位发挥好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加强对本单位业务工作和党的建设的领导,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带头贯彻民主集中制,带头建立健康的工作关系。要强化政治担当,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要严格落实责任,做到担当尽责,必须始终坚持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实现党的执政使命的高度,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自查自纠,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好整改工作,切实担负起整改落实的主体责任,精心组织实施,对照“问题清单 ”,分解任务,定人定责,对存在问题的整改要明确标准和要求,认真梳理、认真分析,拿出实实在在的整改方案,要逐项细化措施,明确责任人员和整改时限。要坚持正风反腐,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持续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我省实施办法,时刻防范“四风”隐形变异新动向新表现。要严厉整治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深入开展扶贫领域、民生领域、涉黑涉恶腐败、移风易俗等专项治理,把精准发现、查处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作为工作重中之重,为打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提供坚强有力保障。要精准有力惩治腐败,对存在腐败问题的,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

  会上,虬江街道党工委、检察院党组分别汇报了2019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记者:陈庄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