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我县征求《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建议

日期:2019-12-11 09:29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2月10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王锡章到我县就《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副县长谢忠及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座谈会。

  与会人员围绕报告的主要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献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2019年市政府工作报告框架合理、内容翔实,对今年工作回顾客观实在,对明年工作规划目标明确,求真务实,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与会人员还结合市情、县情,就城市建设、教育产业、医疗卫生、改革创新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具体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王锡章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王锡章指出,参会的同志都能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研读报告,从全市发展大局出发,立足工作实际,他会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带回去,进行认真研究、归纳梳理,市政府会充分尊重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借鉴吸收、集思广益,进一步将报告完善好,使之能够更有力地指导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记者:陈庄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