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12-11 09:18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2月9日,县委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书记杨兴忠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指导。

  会上,杨兴忠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等,对自己进行全面的剖析,并主动接受其他同志批评。其他同志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杨兴忠强调: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全体同志要系统梳理查摆出的问题不足和相互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更高的工作热情、更优的工作质量,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特别是要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切实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敢于担当作为。以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办干部职工代表座谈时作出的“五个坚持”重要指示为根本遵循,立足本职工作,从小事做起,把严、细、深、实等要求贯穿到工作的方方面面,确保完成年终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加快建设新沙县作出应有贡献。(记者:黄圣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