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2019沙县小吃旅游文化节暨“最美沙县·知味天下”大型音乐文艺晚会

日期:2019-12-08 08:52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小吃飘香迎客来,文明城市美名扬。12月7日晚,沙县体育公园体育馆灯光璀璨,2019沙县小吃旅游文化节暨“最美沙县·知味天下”大型音乐文艺晚会,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拉开帷幕。受邀嘉宾、客商代表、媒体记者等云集欢聚,共庆盛会。

  开幕式上,县委书记杨兴忠激情满怀地为2019沙县小吃旅游文化节开幕式致开幕词。他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以及27万热情好客的沙县人民,对到场观看演出的各位领导、来宾、观众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杨兴忠说,20年来,历届县委、县政府始终牢记嘱托,一任接着一任干,带领勤劳、智慧、包容、敢拼的沙县人民将沙县小吃开遍了祖国的大江南北,打造成了富民强县的大产业。2016年底以来,沙县小吃产业开启了标准化、连锁化、产业化、国际化转型升级的新征程,成立了小吃集团公司,并在全国各地成立23家子公司,发展连锁标准店2885家,在全世界56个国家和地区有了沙县小吃的身影,沙县小吃迎来了第二个春天。奋斗新时代,沙阳焕新颜。在省、市、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团结一心、努力拼搏,我们有决心、有信心把沙县小吃打造成中华美食的第一品牌、民族餐饮的骄傲!

  开幕式上,还进行了“中华小吃产业示范基地”、“2019中国餐饮小吃十大品牌”、“2019模式创新美食街区”授牌仪式,对优秀连锁加盟店、优秀大学生创业者、沙县小吃转型升级突出贡献奖、沙县金牌美食等进行了表彰。

  开幕式后,“最美沙县·知味天下”大型音乐会正式开演,晚会分为《最美沙县》、《知味天下》、《中国乐章》三个篇章。降央卓玛、幺红、刘维维等著名歌手带来《天边》、《呼伦贝尔大草原》、《我爱你中国》《今夜无人入睡》等脍炙人口的歌曲,现场灯光璀璨、群星闪耀,大家共同为2019沙县小吃旅游文化节献礼。(记者:黄圣泽 陈庄敬 郑烨熔 图:许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