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小吃同业公会第五届二次理事会(扩大)会议召开

日期:2019-12-09 08:39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2月8日下午,沙县小吃同业公会第五届二次理事会(扩大)会议召开。副县长乐荣光,县政协副主席罗光华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沙县小吃同业公会第五届理事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重视行业管理工作,发挥优势,打造沙县小吃品牌,加强自律,规范市场秩序。要重点处理好同业公会管理服务与集团连锁经营的关系,处理好集团连锁与子公司独立发展的关系,处理好沙县小吃品牌与各地子公司的关系,着力做好沙县小吃品牌建设、平台建设、终端建设。

  会议总结了2019年度沙县小吃同业公会工作,通过了《沙县小吃同业公会注册商标管理办法》和《“沙县板鸭”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管理规则》,增补陈光沛为沙县小吃同业公会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增补李荣栋等6人为沙县小吃同业公会第五届理事会成员。

  今年来,沙县小吃同业公会围绕全县中心,积极参与沙县小吃产业园建设,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目前沙县小吃产业园已有7家企业入驻,其中6家已投产,年实现产值3.1亿元。

  协会还强化服务,做好行业维权工作,今年来共接待各地业主来电来访及投诉448人次,切实保护小吃业主权益。此外,协会积极加强行业交流,先后参加了北京亚洲美食节、中华小吃产业发展大会暨全国美食街区发展高峰论坛、三明市百家特色餐馆等中国烹饪协会和省、市级各地协会交流会,进一步提升沙县小吃品牌,扩大协会影响力。(记者:林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