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通过验收

日期:2019-12-06 09:02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2月3日,省水利厅组织专家对沙县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进行验收。副县长乐荣光参加汇报会。

  验收组一行观看了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专题片,听取了沙县关于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的工作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实地察看了三官堂小学、三明双轮化工机械有限公司、三明正元化工有限公司、三明(沙县)国家农业科技园等单位节水工作开展情况。

  验收组认为,沙县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任务明确,推进措施总体到位、成效明显,达到了福建省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基本要求,同意通过省级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验收。验收组希望,要继续把节水型社会建设作为一项长期坚持的战略任务,巩固和推广节水达标建设的各项成果。严格执行水资源节约保护制度,加大节水宣传力度,提高全社会节水意识,建立节水长效机制和多部门协作机制,引导全区节水型社会建设不断创新发展。(记者:徐文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