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检查2019年小吃旅游文化节筹备工作

日期:2019-12-04 08:42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2月3日上午,县委书记杨兴忠、县长汪志红深入2019年小吃旅游文化节各活动点进行检查,县领导刘志平、施剑峰、乐生龙、龚祖清、乐荣光、谢忠、邹阿松、郭贤辉、罗光华参加检查。

  杨兴忠、汪志红首先来到体育公园体育馆,详细了解2019年小吃旅游文化节开幕式晚会筹备情况。杨兴忠要求,要确保演出舞台安全,承办方要加强舞台施工安全,施工人员要做好防护措施。要加大安检力度,保障观众入场有序安全。要认真做好应急预案,确保各项安全措施到位。

  随后,杨兴忠、汪志红来到小吃文化城三期,查看美食展布展情况。杨兴忠要求,要加强监管,严把美食展食品原料及加工制作关,确保进场参展的美食产品安全可靠。要加强交通保障工作,确保人员的疏导和交通的顺畅,杜绝出现踩踏等意外事故。同时要落实用水、用电、燃气等安全生产各项要求。要抓好现场秩序和卫生保洁工作,给广大游客营造一个整洁、卫生、优美的环境。

  杨兴忠、汪志红还来到文昌阁、东门小夜市项目、温德姆花园酒店等地。杨兴忠要求,各相关单位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确保本届小吃旅游文化节在食品安全、卫生管理、交通秩序、安防工作等方面得到充分保障,确保各项活动顺利进行。(记者:陈庄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