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技协理事长柯炳生一行到我县调研

日期:2019-12-02 08:31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1月29日上午,中国农技协理事长、中国农业大学原校长柯炳生一行到我县调研三明兰花科技小院建设工作。县委副书记王盛雄参加调研。

  在兰花科技小院兰花基地,柯炳生一行认真听取了兰花科技小院的建设情况,走访参观了兰花科技小院的展示基地和生产基地,对兰花的种植面积、品种组培、经营收益等基本情况以及兰花科技小院在促进乡村发展、增进农民收益等工作举措及成果进行了详细了解。

  调研中,柯炳生表示,三明兰花科技小院的建设推广是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举措,为推进新农村建设、低收入增收帮扶等工作,注入强大动力和活力。

  柯炳生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各级农技协组织要继续加大帮扶力度,集中力量建好建强兰花科技小院,为兰花科技小院的建设推广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支持,同时要积极推进科研成果转化落地,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绿色发展服务。(记者:黄圣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