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凯兰教育通航实训项目落地我县

日期:2019-12-02 09:03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近年来,我县充分利用沙县机场良好的空域条件,一直致力于打造集通航运输、技术培训、信息服务、飞行器制造与维修等于一体的省级通航产业基地,也吸引了国内外众多从事通航产业的大企业大集团的目光,思凯兰航空教育产业集团便是其中之一。从今年10月23日,思凯兰(福建)航空教育产业集团董事长季革勝一行第一次到沙县考察通用航空产业项目,到11月28日到位8台飞机供实训教学使用,总投资3亿元的思凯兰教育通航实训项目从对接洽谈到注册落地并准备投入运营仅用了一个多月时间,项目的推进速度迅速,为沙县通航产业招商实现再突破创造了又一个新业绩。

  思凯兰航空教育产业集团初创于2012年,在国内拥有多年从事航空学历教育和职业培训的成功经验,在国外有各类航空院校的对接资源。历经几年发展,集团已经成为以航空职业教育为龙头,涵盖二手飞机交易及整修、航空类专业教学设备(含软硬件)的研发与生产、军用和民用航空领域专业软件及系统的研发、通用航空产业相关业务服务外包、国际教育交流、航空类专业人才聚集及输送等多领域、多层次的综合性航空教育产业集团。

  集团在福建、上海、广东、云南、河南、湖北、河北、辽宁、浙江等地已经形成涵盖本科、高职、中职教育层面的职业教育人才培养体系,拥有丰富的高校管理和运营经验。

  通过县委书记杨兴忠、县政府县长汪志红、副县长肖方进、副县长钟旗胜、卓强等相关领导与思凯兰(福建)航空教育产业集团的多次会谈与赴实地考察,商务局及沙县空港重大项目指挥部相关人员的积极跟进,思凯兰(福建)航空教育产业集团计划与沙县机场、金古空港经济开发区、中节能海西(三明)节能环保产业园合作,开展航空维修实习、实训基地;航空科普、研学基地、飞行营地;航空专业学历教育(涵盖中职、高职);二手飞机维修、翻新;航校(飞行驾驶培训);航空相关产业导入,如航空教学设备制造、无人机生产制造等项目。

  在我县党政领导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妈妈式”的服务下,通过多次考察对接,思凯兰(福建)航空教育产业集团看好沙县良好的空域条件,对沙县营商环境也非常满意,先后在第十五届海峡两岸林业博览会与中节能海西(三明)绿建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厂房租赁协议书,在上海“三明市招商引资暨文旅康养推介座谈会”上进行项目签约。在多部门的协力推进下,已完成公司注册并到位8台飞机供实训教学使用,将于“12.8”沙县小吃旅游文化节项目正式开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