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到国家部委及央企沟通对接有关事项

日期:2019-11-28 08:41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1月25日至26日,县委书记杨兴忠在北京拜访文化和旅游局、林业和草原局等国家部委以及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中国化工集团、中国节能环保集团、中国机械科学研究总院等央企,汇报介绍沙县工作情况,沟通对接有关事项,争取政策、项目、资金支持。县委常委赵振华参加拜访国家林草局活动。

  在国家林草局,张建龙局长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沙县林改工作情况汇报,他对沙县抓住经营权这个核心,持续深化林改工作表示了肯定,对沙县探索的“林票”制表示了支持。

  张建龙希望沙县继续深化探索,做好后续风险把控等工作,争创改革新亮点,并对沙县提出的发展森林康养、探索林改风险基金等事项表示将予以支持。

  在文旅部,杨兴忠向李群副部长汇报了沙县小吃制作技艺申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相关工作,拜访了非遗司胡雁副司长,胡雁副司长审阅了我县相关申报材料,并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

  杨兴忠还拜会了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公司庄小雄董事长,中国化工集团公司杨兴强总经理,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余红辉总经理,中国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公司王西峰总经理等央企负责人,就相关项目以及深化交流合作等事项进行深入对接。

  央企负责人充分肯定了沙县发挥交通区位等优势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表示将继续支持沙县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积极推动更多的项目、资金在沙县落地,加快沙县老区苏区发展步伐。(编辑:晏晓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