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沙县十二届委员会第一百零五次常委会议召开

日期:2019-11-22 08:48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1月20日下午,县委书记杨兴忠主持召开中共沙县十二届委员会第一百零五次常委会议。县委常委班子领导汪志红、刘志平、黄志平、吴江潮、黄斌江、肖方进、乐生龙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荣生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

  杨兴忠要求:要提高认识。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区块链技术创新的重要性,努力用新思维、新手段、新方式来突破固有局限,力促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要加强学习。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学习,以中央政治局为榜样,在新一轮技术变革和产业变革中抢占先机。广大领导干部要保持足够的定力,积极组织学习交流、专题研修等活动,深入学习区块链技术,掌握区块链技术的运用,做到学以致用,推动发展。要抢抓机遇。全县上下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结合乡村振兴、集成改革等工作,聚焦“区块链+民生领域”的融合应用,在“区块链+城市治理”、“区块链+产业发展”、“区块链+政务服务”等方面,加强研究思考,推动形成典型示范应用场景,为推动沙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审议了全县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传工作方案。

  杨兴忠要求:要加强学习培训。全县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领导带头上党课、举办轮训班、开辟学习专栏等形式,切实把全会精神吃透、把准。要加强宣传宣讲。宣传部门要遴选骨干力量组成宣讲团,深入基层、面向群众,按照“八个讲清楚”的要求开展集中宣讲。要充分发挥融媒体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作用,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要加强主题教育。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全面落实问题整改,确保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取信于民。

  会议审议了在全县开展“访企业、解难题、促‘六稳’”专项行动的具体举措和工作安排。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黄圣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