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现场办公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日期:2019-11-22 08:43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1日上午,县长汪志红带领住建局、消防大队等单位负责人,深入到项目一线现场办公,加快推动项目建设进度。副县长郭贤辉参加活动。

  在三明市农业学校实训中心,汪志红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在了解情况后,就实训楼的消防验收问题,汪志红立即组织相关部门协调研究,现场制定解决方案,帮助解决当前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

  调研中,汪志红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从大局出发,善于研究,着力破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做好协调保障工作,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同时,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尽早投入使用。各级各部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多深入到企业项目一线,开展“访企业、解难题、促‘六稳’”专项行动,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把为企业服务落到实处,助推沙县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记者:黄圣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