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全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动员部署会

日期:2019-11-21 08:24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1月20日上午,全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对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县委书记杨兴忠,县领导乐荣光、吴水胜,及各乡(镇、街道)、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杨兴忠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加快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思想站位、坚定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决心,把这项工作牢牢抓在手上,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持续推进工作。要坚持建管并重,全面落实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任务。要因地制宜,统筹兼顾,系统性地做好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的规划、建设、运营、监管、检测等各项工作。要狠抓关键,把握重点,力争用5年时间,实现城乡供水“同水源、同管网、同水质、同服务”的目标。要标本兼治,健全体系,建立健全完善的管理运营体系、监管监测体系、综合水价体系。要两手发力,强化监管,让供水企业更好地发挥市场机制的作用,切实保障供水的质量和安全。要强化保障措施,确保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取得最大实效。要明确责任分工,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各个环节的有序衔接和沟通协调。要加强监督考核,进一步强化责任追究,确保任务落实。要加强宣传引导,做好政策解读,营造上下联动、良性互动、整体推动的氛围。同时,要结合开展“访企业、解难题、促‘六稳’”专项行动,多深入项目一线,及时解决各种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会上,杨兴忠还为12个乡(镇、街道)颁发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任务清单。

  副县长乐荣光对沙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虬江街道、青州镇、高砂镇作了表态发言。(记者:黄圣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