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日期:2019-11-19 09:02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日前,县委书记杨兴忠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县委常委班子领导汪志红、王盛雄、刘志平、黄志平、吴江潮、黄斌江、肖方进参加会议。市委第1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杨兴忠带头对照党章党规“18个是否”进行对照检查,汪志红、王盛雄、刘志平、黄志平、吴江潮、黄斌江、肖方进依次作对照检查。

  杨兴忠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经常性的任务来抓,深入研读《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经常对标对表、校正偏差,始终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作示范当表率。要严守纪律规矩。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树牢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自觉把党章党规作为根本的行为准则,用党章党规规范自己的言行,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带头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要抓实问题整改。常委同志要正视对照党章党规查摆出的问题,将其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以钉钉子的精神,以问题不解决不松劲的态度,即知即改,立说立改,确保问题整改见实效。要把问题整改与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开展“项目攻坚突破竞赛年”活动结合起来,与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结合起来,与当前各项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冲刺四季度,推动沙县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黄斌江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第四篇“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会前,常委同志逐段逐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记者:黄圣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