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政府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日期:2019-11-19 08:49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日前,我县政府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县长汪志红,县政府领导施剑峰、肖方进、钟旗胜、谢忠、邹阿松、高波、黄建烟、廖善健参加会议。

  会上,汪志红带头开展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依次开展对照检查,大家结合职责分工和个人实际,对照党章党规“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项逐条、找准找实问题,并作出整改表态,达到了自我检视问题、自我整改提高的预期目标。

  汪志红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经常性的任务来抓,深入研读《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经常对标对表、校正偏差,始终在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作示范当表率。要严守纪律规矩。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树牢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自觉把党章党规作为根本的行为准则,用党章党规规范自己的言行,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带头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做守纪律、讲懂规矩的表率。要抓好问题整改。各党组同志要正视对照党章党规查摆出的问题,将其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以钉钉子的精神,以问题不解决不松劲的态度,即知即改,立说立行,抓好问题整改,加强党内政治生活锻炼,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同时,要把问题整改与推动“五比五晒”结合起来,进一步凝聚深化“增激情、敢担当、破难题”开展“项目攻坚竞赛突破年”活动的强劲动力,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部分章节。(记者:陈庄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