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汪志红到青州镇部分企业调研

日期:2019-11-17 09:44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1月14日上午,县长汪志红到青州镇,调研部分重组企业、困难企业、省市重点项目、在建重点项目。

  汪志红先后来到福建正邦环保科技材料有限公司、福建省沙县德利纸业有限公司、福建省沙县青州日化有限公司、福建中闽大地纳米新材料有限公司、福建省三明金源宫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每到一处,汪志红都详细了解各企业发展现状及在建项目发展规划,并协调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汪志红要求:各企业要抓住机遇,加大研发力度,创新产品,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不断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水平。各相关部门要多深入企业一线,主动了解企业需求,帮助企业解决用地、用工、融资、项目审批等问题,精准解决企业困难,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确保企业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助力企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记者:陈庄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