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集成改革专题学习会

日期:2019-11-15 08:58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1月14日下午,沙县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集成改革专题学习会。县委书记杨兴忠、县长汪志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荣生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和乡村振兴工作分管领导、县直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及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各专项工作小组联络员、县委党校相关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邀请了江阴市委常委、副市长仲剑,为大家作了题为《确保集成改革落地生根—江苏探索改革方法论的江阴实践》集成改革专题讲座。

  在三个多小时的讲座中,仲剑从江阴改革再出发、集成改革试点筹划、集成改革试点破题、集成改革推进方法、县域治理初步成效、改革工作实践思考等五个方面,结合推进改革中破解难题的具体举措,为与会人员声情并茂、深入浅出地解析了江阴集成改革的生动实践,为沙县推进县域集成改革提供了生动样板。

  县委书记杨兴忠主持学习会。杨兴忠说,自省委深改委第八次会议明确沙县作为全省首批县域集成改革试点后,我县迅速组织赴江阴市考察,学习借鉴江阴市谋划推进集成改革的全局理念和系统思维。此次邀请仲常委莅沙授课,为我县下阶段推动集成改革提供了方向指引,全县上下要全面增强推进集成改革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着力增强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和协同性,扎实开展集成改革试点工作,争取更多的改革项目、政策落地落实。

  下阶段,沙县将以获批全省集成改革试点县为契机,突出发挥比较优势,围绕“四个着力”、做实“四篇文章”,立足沙县山区特色发展实际,探索以改革助推乡村振兴的有效途径,打造以沙县小吃特色产业为支撑的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示范区和乡村振兴示范区,创新推进城乡社会治理现代化。(记者:黄圣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