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七峰叠翠公园二期进入后期收尾阶段

日期:2019-11-13 09:00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连日来,在沙县七峰叠翠公园二期真隐桥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进行桥面钢隔栅面板铺设和栏杆安装。作为连接虬龙桥与特色滨水栈道间的重要景观节点真隐桥采用悬索结构全长约133.22米。在七峰叠翠二期B标项目现场也在如火如荼的建设当中,厕所和小卖部完成建设,差不多在一个星期内可以将特色步道和真隐塔的栏杆全部铺完。

  沙县七峰叠翠公园二期真隐桥项目总投资约500万元,今年8月初开始建设,目前已进入扫尾阶段,预计在本月20日整体完工。沙县七峰叠翠二期B标项目:项目总投资近800万元,建设内容包括特色滨水栈道,真隐塔遗址及小卖铺、公厕等休闲建筑。二期建设项目计划在今年12月8日

  七峰叠翠公园项目是沙县重要民生工程之一,项目占地面积76.7公顷,总投资约2.4亿元。其中,二期项目建设真隐塔遗址公园、特色滨水栈道、百花谷、桃花溪等景观,着力打造沙溪山水风景区、闽学人文体验区、城市旅游目的地三大功能定位,届时将进一步扩展七峰叠翠公园现有空间,为沙县城区增添一道独具特色的风景线。(记者:郑烨熔 陈庄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