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主要领导会见参加林博会沙县邀请的重要嘉宾客商

日期:2019-11-08 08:20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1月6日,市委书记林兴禄、市长余红胜会见参加第十五届海峡两岸(三明)林业博览会暨投资贸易洽谈会沙县邀请的重要嘉宾客商。市、县领导肖明光、杨兴忠参加会见。

  会见中,林兴禄指出:近年来,三明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发挥比较优势,做实红色三明、工业三明、生态三明、文明三明“四篇文章”,推动老区苏区脱贫奔小康。本届林博会众商云集、商机无限,各项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希望广大企业家依托林博会平台,加大对接洽谈力度,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实现双方合作多元化多样化;同时也希望企业家们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带动更多人到三明投资兴业,支持老区苏区建设。

  客商们表示,三明生态良好,资源丰富,有良好的政策环境和广阔的产业发展空间,是投资兴业的理想之地;本次林博会主题好、站位高、力度大,推动全域森林康养产业发展成效明显,将通过这一平台,进一步加强考察交流、洽谈对接,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达成合作共识,在助力新三明建设中实现携手共赢。(记者:黄圣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