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沙县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日期:2019-10-22 08:27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0月18日上午,十二届县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县领导吴江潮、黄斌江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坚守政治巡察,牢牢把握“两个维护”根本任务,强化政治监督,净化党内政治生态。要突出巡察重点,紧盯“四个落实”情况,紧盯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风”问题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落实惠民政策,解决老百姓反映最多、最热切民生问题整治情况。要精准聚焦,结合被巡察单位的历史、文化、体制、职能等特点,梳理出需关注的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确保巡察方向不偏、焦点不散、有的放矢。要精准突破,聚焦目标任务,紧扣重点问题开展调查,确保快速、高效、精准突破重点问题。要精准协作,巡察期间,要加强综合分析研判,根据工作进展及时调整优化主攻方向、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加强学习,树立“学习是第一位、边学习边工作”理念,认真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要强化政治担当,敢于斗争,敢于较真碰硬、直面问题,用担当的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

  本轮巡察从10月下旬开始,对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局、县市场监管局、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4个单位开展常规巡察。(记者:陈庄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