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新区至沙县高速公路将连至沙县机场

日期:2019-10-21 07:09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武沙高速(三明段)起于顺昌县郑坊镇,途径沙县夏茂月邦,中堡,梨树,与福银高速相连接。

  三明段路线全长约7.7公里。全线设1处梨树枢纽互通及1处高桥桂口落地互通口。

  设计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时速100公里。建成后这条高速可是连接武夷山和三明沙县机场两个机场、京台和福银两条高速、合福和向莆两条高铁、武夷新区和三明两个中心城市的最便捷通道。

  武沙高速受益影响区包括三明市的沙县、将乐,南平市的武夷山、建阳、顺昌、邵武等县(市),区域面积2.3万平方公里,受益人口262.3万人,均属于原中央苏区和革命老区,大部分是我省经济欠发达地区。武沙高速总投资约112亿元,设计时速100公里,全线共设置建阳复合枢纽互通、顺昌仁寿互通等10处互通立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