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汪志红率队赴京开展精准招商

日期:2019-10-18 08:41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0月17日,借投资三明—京津冀招商推介座谈会在北京召开契机,县长汪志红带领商务局负责人等一行赴京津冀开展精准对接招商,对EDIFIER漫步者、北京安渡神州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合旭光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进行对接洽谈,并诚邀企业近期莅沙就项目投资进行深入考察。

  县长汪志红与魏水平、杨丽华、陈家福等在京虬商和对接企业代表等应邀参加了市政府在京举行的投资三明—京津冀招商推介座谈会,并就项目投资意向做进一步沟通,增进了客商对三明和沙县的投资环境和招商政策的了解。

  通过面对面的深入座谈交流,我县与3家京津冀企业达成3个意向投资项目,预计项目总投资可望达到3.4亿元。

  下一步,我县将安排相关单位积极跟进对接业务,力争项目签约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