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三明自行车公开赛暨“寻味之旅、行赏虬城”中国沙县第二届自行车公开赛开始报名

日期:2019-10-18 08:25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强则国家强,国家强则体育强的重要指示。发展体育事业是实现中国梦的重要内容,加快我市健身休闲产业健康有序发展,促进“体育+旅游+经济”的融合发展。将推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的协调发展,促进自行车运动及骑游文化的传播,打造三明体育品牌赛事,推动国内骑行文化交流。现定于10月27日在沙县举办中国三明自行车公开赛暨“寻味之旅、行赏虬城”中国沙县第二届自行车公开赛。

  时间和地点:2019年10月27日(星期天),沙县府前广场。

  参加对象:全国自行车业余选手

  骑游选手规模:总选手数350名

  赛事选手规模:总选手数450名

  竞赛项目:

 

  报名细则

  报名时间:2019年9月27日---2019年10月20日

  报名渠道

  线下报名:各俱乐部联系索取团队报名excel表格模板线上报名:野途在线http://www.wildto.com/event/5650.html。可长按下方图片,识别二维码进入报名链接

 

  各组报名限额参考第六点,各组名额报满截止。

  报名须知

  a.每人限报一项个人赛,不允许兼报两项。以其他选手名额参赛的,经核实将取消其参加的所有组别比赛成绩。

  b.组委会为骑游人员和竞赛选手购买意外保险(比赛当日),赔偿细则严格按照保险公司保单条款执行,组委会不对保单条款以外的保险责任负责,非比赛时段安全责任自负。没有及时提供信息或者提供错误信息的运动员如果出现意外伤害后果自负。同时要求骑游人员和参赛选手自行评估风险另加购个人保险,以降低参赛风险。

  c.报名截止前15天以上收取退费手续费30%,报名截止前7天内收取退费手续费50%。报名截止前重报或者改报组别不收取费用。报名退费将在10月20日后统一退还。10月20日之后,组委会将固定名单,不退报名费用,任何报名信息不予更改或取消。

  d.报名咨询及线下报名点联系人蔡海萍,联系电话:13163887681。

  报到细则

  报到时间:2019年10月26日---10:00-20:00

  报到地点:政府广场(比赛起点处)

  报到须知

  a.请参赛选手们在上述时间及地点报到,其他时间不予受理;

  b.选手报到需持有效身份证明(2代身份证、护照、回乡证、台胞证等法定有效证件)报到,工作人员将核对身份证件和报名资料是否相符;c. 代领,请提供签注好参赛选手亲笔签名的免责条款,并同时由代领人亲笔签名。不接受其他代领方案;

  d.每位参赛选手在报到领取号码布、车辆号牌的同时,需领取计时芯片,并缴纳芯片押金100元,赛后凭芯片退还押金;选手的号牌、号码布、计时芯片需严格按照竞赛秩序册(手册)规定安装,否则,未取得比赛成绩后果自负;

  e.所有参赛选手需现场签署《赛事免责声明书》,或自行提前下载打印后签好字后交由代领人同时签字后提交。

  竞赛规则及参赛须知

  1、本次比赛执行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最新《自行车竞赛规则》。

  2、参赛选手采用电子计时系统,以大组形式出发,按到达终点时间计算名次和成绩;各组别按日程表顺序出发进行比赛。

  3、本次比赛设关门时间,各组的关门时间为该组第一名到达终点起计算15分钟,关门以后进入终点冲刺的选手,不计成绩和名次。

  4、本次比赛赛道为全封闭赛道,运动员不得与赛道外人员身体接触,如有接触视为比赛违规,取消比赛资格。

  5、参赛选手必须佩戴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认可的安全头盔、必须佩戴大会统一发放的号码布、号码牌,否则不予参赛。

  6、身体健康,能熟练掌握自行车骑行相关技能的非专业自行车爱好者均可报名参赛。

  7、凡省级以上专业队自行车运动员退役未满2年者和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UCI注册的职业运动员不得报名参加比赛。

  8、竞赛器材、服装、车辆自备。

  9、听从赛会工作人员的指挥,服从裁判,对成绩有异议,需在成绩公告后20分钟内向仲裁组提出并缴纳500元申诉金,由仲裁组进行裁决。仲裁组的裁决为最终结果,如成绩无相关问题则不予退还申诉金。20分钟后申诉不予以处理。

  10、所有选手在比赛中必须保持公平、公正的竞赛精神,遵守比赛规则,不得有意冲撞、排挤、刮蹭他人,不做可能引起自己或他人受伤害的冒险行为;如有以上行为取消比赛成绩,对上述行为引起的一切责任后果均由肇事者承担。

  11、各组选手的交通、食宿及相关费用由组办方通知为准。

  12、参赛选手的山地自行车轮胎宽度必须大于或等于1.75英寸(禁止使用光头胎)。

  13、组委会在赛道上设有开道车,救护车,收容车,摩托车,裁判车。严禁选手故意尾随。

  14、如果出现不可抗拒自然因素时,组委会有权缩短比赛距离或直接取消比赛。

  15、运动员不能在比赛的公路上随意扔任何东西,把东西置于口袋内进行妥善处理。

  16、组委会将会在比赛结束后设有颁奖仪式,请获奖运动员及时做好准备。组委会有权对不配合颁奖流程的选手取消奖金等待遇。17、特别提示,所有获奖的选手须持号码牌(布)和身份证明(2代身份证、护照、回乡证、台胞证等法定有效证件)领奖,否则不予兑奖。

  18本次赛事的最终解释权归本次比赛组委会所有。

  赛事奖金

 

  奖金覆盖面广泛,130名获奖选手将共享近6万赛事奖金。

  比赛福利政策

  赛事组办方为大家提供如下福利:

  福利1

  赛事组委会将提供10月27日午餐券30元。可以各自于指定商家品尝多种多样的美味沙县小吃。

  注:骑游和比赛组的选手餐券以活动结束后发放,以活动当天实际参与检录为准,不代领。

  福利2

  参赛及骑游车友将每人获赠赛事纪念POLO衫一件

  福利3

  21日比赛选手将赠送参赛选手每人本赛事纪念小背包一个。

  注:参赛纪念品为赛后凭检录后的号码牌领取,不代领。

  福利4

  赛事将给予每位有完成骑游或赛事,记录有效时间的选手每人一块的完赛纪念牌。

  注:完赛纪念牌为赛后凭检录后的号码牌领取,不代领。

  福利5

  赠送参赛选手每人单日基础保险一份,保额为2万医疗,10万身故伤残。请选手自行评估活动风险,自行补充商业保险。

  赛事咨询方式

  赛事赞助招商及咨询电话:郭亮 13860684321(微信同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