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斌到我县调研媒体融合推进工作

日期:2019-10-17 08:42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0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斌带领调研组到我县调研媒体融合推进工作。县长汪志红,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乐生龙参加调研。

  在沙县融媒体中心,林斌认真听取中心成立以来相关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了解指挥中心平台使用情况,与一线记者进行了现场连线,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中心机构设置、硬件建设、中央厨房等建设情况及“今日沙县APP”运行情况。

  座谈会上,林斌对沙县融媒体中心现阶段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认为沙县融媒体中心通过体制机制创新、平台载体打造、生产流程再造、中心运营等方面进行了探索和实践,在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方面取得较好的成效。林斌要求,要完善内容建设,围绕“内容为王”的工作思路,丰富传播内容,结合沙县自身特色,打造老百姓喜闻乐见的节目,打出沙县自己的品牌。要加强队伍建设,坚持引进和培训相结合,提高政治和业务素质。要加强文化阵地建设,提升中心文化软环境,做到文化聚人,要借鉴外地好的规章制度,进一步创新运营机制,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充分调动职工积极性。要加强与市级以上媒体合作,上下融合,共建共享,实现资源、业务的深度融合。县委县政府要在资源和政策上给予沙县融媒体中心更多的支持,强化保障,努力把沙县融媒体中心打造成全省县级融媒体中心的一个“样板”。(记者:陈庄敬 图:许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