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杨兴忠深入一线检查指导国庆安保工作

日期:2019-10-03 09:14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连日来,沙县3D水秀播出吸引了沙县及周边县市大量群众聚集观看。9月26日试播以来,县委书记杨兴忠连续多日深入现场检查工作,协调解决问题,督促问题整改。10月1日、2日,杨兴忠坐镇安保一线指挥调度安保工作。

  杨兴忠要求,要高度重视。要把国庆节安保工作特别是大型活动安保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抓紧抓好,精心部署,强化措施,杜绝事故发生,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佳节。要用足措施。要细化应急预案,落实措施,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隐患排查,堵塞漏洞。各部门要紧密配合,立足岗位,各司其职,严防出现踩踏等安全事故。要强化宣传。宣传要再发动、再扩大、再深入。要综合施策,立体宣传,要将安全须知、温馨提示广泛传播,动员群众错时观看、错峰观看、文明观看,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确保和谐稳定。(来源:沙县公安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