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日期:2019-10-08 08:41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0月7日上午,县长汪志红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副县长郭贤辉参加慰问。

  汪志红一行首先来到高砂镇樟墩村和渝珠村,看望慰问百岁老人林祖荣和王福英。汪志红与百岁老人们拉起家常,关切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看到老人虽已百岁高龄,但身体依然硬朗,儿女孝顺、家庭和睦时,汪志红高兴地说,百岁老人是社会的宝贵财富,孝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家有老人是儿女的福气,一定要孝敬、照顾好老人,让老人颐养天年。

  随后,汪志红来到幸福庄园养老服务中心高砂分院,详细了解幸福院的运营情况和入住老人身体、生活情况,并要求幸福院要做好日常管理,切实关心、照顾好老人,让老人们能够幸福地安度晚年。汪志红还为老人们送上节日慰问品,并祝他们重阳节快乐。

  在虬江街道茶丰峡村,汪志红看望慰问虬江第二小学退休教师邓仰清老人,看到邓老虽年过九旬,仍心系教育事业,到各地举办讲座传授中华美德和家教知识,汪志红表示,大家要学习邓老乐观向上、乐于助人的精神,把这种精神融入到我们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同时还叮嘱邓老要注意保重身体,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多为沙县教育事业做贡献。(记者:陈庄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