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开展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调研

日期:2019-10-07 08:29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0月5日下午,县长汪志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老旧小区提升改造工作进行现场调研。

  汪志红一行深入府北路东区、府北路西区、县总医院宿舍、李纲西路小区、林业新村、班厝巷等地,实地了解各小区情况。

  调研中,汪志红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惠民生、扩内需之举,是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具体实践。各有关部门要在不断总结完善现有经验做法的基础上,在更高水平上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和城市更新,改善提升居住环境、商业环境、生态环境,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进一步增强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同时要求,要坚持规划先行,明确界定老旧小区改造标准、范围,既要有前瞻性,也要与城市发展阶段相适应,统筹推进改造。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破解难点、堵点,积极探索老旧小区改造的可持续发展模式。要把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老旧小区改造是否成功的唯一检验标准,激发群众支持改造、参与改造的积极性,让广大居民建设家园、享受家园、爱护家园。(记者:陈庄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