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到县总医院调研医改工作

日期:2019-09-30 08:44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9月27日上午,县委书记杨兴忠、县长汪志红到县总医院调研医改工作,以全市医改推进会布置的重点任务和短板问题为导向,就医改工作进行深入调研。县领导王盛雄、郭贤辉参加调研。

  在县总医院,杨兴忠、汪志红一行通过实地参观、开展座谈、听取汇报的形式,详细了解了沙县医改工作开展情况,以问题为导向、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目的、就医改工作中重点问题、短板问题进行分析、协调解决。

  就做好下一步深化医改工作,杨兴忠强调:认识要再提高。全面深化医改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要工作,省委、市委、县委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市医改推进会精神,把医改作为政治任务、民生大事,自觉扛起深化医改的政治责任。合力要再强化。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具体抓、深入抓,紧盯关键环节,在人才引进等政策方面给予适当倾斜,切实将医改工作抓出成效。各相关部门要强化配合,聚智聚力,共促共为,为深化医改工作提供坚强保障。举措要再创新。相关部门要加强研究谋划,在“三医联动”、分级诊疗、内部绩效管理等方面加大创新力度,同时注重数据分析,以实实在在的业绩检验工作成效。亮点要再突出。持续巩固提升原有改革成效,进一步总结提升行风激励、医疗康养等方面亮点。要坚持不懈补齐特色专科、医疗人才、信息管理等医疗卫生事业短板,全力推动医改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黄圣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