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杨兴忠检查国庆重大活动安保工作

日期:2019-09-29 08:44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9月27日晚,县委书记杨兴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荣生一行再次深入国庆安保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副县长、公安局长谢忠,公安、城管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杨兴忠一行深入3D水秀演出现场检查了解各项安保工作落实情况,听取警力布置、现场管控、交通管控及突发情况处置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现场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安保工作措施。

  杨兴忠要求,要高度重视。3D水秀演出关注度高,现场人流集中,密度较大,出现安全隐患的可能性大,要把3D水秀现场安保列为国庆安保的重中之重。要按照大型活动安保工作要求,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提前预判、强化措施,研究预判可能出现问题的各个环节、部位,提前制定工作措施,确保不出安全事故,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稳定。要细化措施。要制定严密的安保工作预案,细化人流管制方案、疏散方案、交通管制方案及突出情况处置预案等措施。各部门要紧密配合,深入排查问题隐患,立即制定应对措施。要严格落实交通管控和人流控制措施等安全措施,扩大警戒范围,增派安保力量,及时调整演出场次和演出时间,确保现场不拥堵,严防出现踩踏等安全事故。要强化宣传。活动现场要循环播放提提示性公告,要通过电视台及微信新媒体平台广而告之各项管制措施和提示性公告,公布调整后的演出场次和时间,提高群众的知晓率,提醒群众错时观看演出并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工作,赢得群众的支持,提高群众应对突发情况的能力。(编辑:晏晓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