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卓强到南阳乡组织召开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

日期:2019-09-04 08:02 来源:沙县南阳乡
| | | |

  9月3日,副县长卓强深入南阳乡组织召开花岗岩风化物“混合土”综合利用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县发改局、商务局、自然资源局、福建沙县正大世邦有限公司及南阳乡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南阳乡相关负责人围绕花岗岩风化物“混合土”综合利用项目建设进展、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汇报,正大世邦负责人对项目推进的难点问题进行补充说明,县商务局、县发改局、县自然资源局等相关负责人分别就项目推进对应的业务进行专业指导交流,卓强逐一点评补充。 

  卓强强调,一是要定好项目建设的基调,突出综合利用,采用矿产资源绿色开发利用“三合一”方案实施;二是要建立可持续采矿用矿思维,可借鉴海外矿产资源“走出去”战略,实现资源供应的长效性;三是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着眼于早动工、早投产、早收益,把技术转化为效益。 

  会议还就招商工作思路提出意见,南阳乡党委政府要发挥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影响力,注重“定机制、讲故事、找投资”;要做好“生态产业化”文章,推进文旅康养项目的招商引资;要做优农特产品,开发高端定制农副产品;要利用高速互通口区位优势,打造物流集散区。(南阳乡:赖闰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