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韵虬城,美味沙县”旅游产品走进金华、杭州推介会

日期:2019-08-21 07:51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8月18日至19日,我县盛夏旅游产品和红色旅游产品随着三明深呼吸旅游联盟文旅促销团走进浙江金华、杭州,推介沙县文旅产品分享会。

  8月18日,在金华万达广场推介沙县文旅产品分享会上,来自沙县的推介员马小溪图文并茂,深情的介绍了家乡的旅游产品,同时通过《最美沙县》的演唱、美食挑战赛、美食免费尝、派发宣传品等方式与现场市民互动。

  8月19日,在杭州推介活动中,通过“推介+竞卖+表演”的形式,加上网红直播,把沙县旅游资源与旅游产品介绍给杭州旅游同业者。

  同期,借助福建省旅游有限公司网络,开展门店推广活动,投放沙县文旅宣传折页,将沙县的夏季旅游产品、红色旅游产品介绍给更多的金华与杭州市民,以提升沙县旅游产品在金华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本次活动由三明深呼吸旅游联盟主办,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沙县、建宁县、泰宁县、将乐县共同协办,联合推介三明深呼吸旅游联盟的文旅资源及产品。

  随着南三龙铁路开通运行,沙县成为环闽游线的重要一站,也成为福建省通往长三角地区的重要交通枢纽。为抓住全省“249旅游环线”的推广契机,我县积极参加市文旅局举办的各种盛夏旅游推广季活动,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加强对沙县夏季旅游产品的宣传促销,吸引市民抓紧暑期末和国庆前的错峰机会来沙县旅游。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