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18年沙县小吃旅游文化节筹备工作专题研讨会

日期:2018-12-03 08:04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1月28日,我县召开2018年沙县小吃旅游文化节筹备工作专题研讨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施剑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沙县小吃旅游文化节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要把筹备工作当做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根据自己的任务分工,认真研究、细化工作方案,对每个环节进行查缺补漏。要合理安排各项系列活动,进一步细化、落实细节,有序衔接,确保全县52个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有序进行。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小吃旅游文化节期间环境卫生和食品安全,严把食品安全关,重点督促美食展举办方对各个小吃展摊位进行全面的食品安全检查。要做好交通疏导工作,加派人手,确保美食商品展期间的消防安全、秩序稳定;要严格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标准和要求开展市容市貌的整治工作,加强对建筑垃圾运输、街道保洁、公厕环境、餐厨垃圾管理,确保沙县小吃旅游文化节活动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