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小吃民俗风情馆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日期:2018-11-22 08:49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沙县小吃民俗风情馆建设项目是今年小吃旅游文化节计划开竣工项目之一。项目自11月中旬开工以来,进展顺利。目前该项目正抢抓工期,高效推进建设进度。

  连日来,在沙县小吃民俗风情馆项目建设现场,50多名工人正进行展馆主体框架的搭建。现场一片繁忙景象。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水电控制系统和展馆隔墙的安装。

  沙县小吃民俗风情馆属于设计施工一体化项目。在施工过程中,将对设计方案进行完善和优化,使其更能展现沙县小吃历史文化。由于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施工方不断调整施工工序,科学安排,不断加快推进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完成。

  沙县小吃民俗风情馆建设项目总投资约为550万元,布展面积为1156平方米,共设有溯源传承话美食、沙村人家食为天、小吃文化系风情三个展区,集中展示了沙县文化传统、人文特色、风土人情、小吃技艺等历史内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