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杨兴忠到五一美食周活动现场检查指导

日期:2018-05-01 08:18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4月28日,县委书记杨兴忠到五一美食周活动现场检查指导展会工作,县政协副处级干部、小吃产业发展中心主任罗光华参加检查。 

  在小吃文化城三期五一美食周活动现场,杨兴忠边走边看,详细询问现场负责人美食布展、活动组织、环境卫生、安全保障等情况。 

  杨兴忠指出,五一小长假我县举办美食周活动,不仅吸引四方宾客,集聚人气,拉动消费,同时也是展示沙县小吃转型升级新形象的重要窗口。杨兴忠要求,主办方要加强规范管理,优化服务质量,努力挑选好的食品经营企业进场,挖掘、创新品种,丰富美食展内涵;办好美食周,安全尤为重要,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大力度,确保美食周活动期间人身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生产经营安全等;要抓好现场秩序和卫生保洁工作,给广大游客营造一个整洁、卫生、优美的品尝美食环境,维护好沙县全国文明城市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