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后服务 工会有爱”沙县区总工会开展2023年“六一”慰问活动

日期:2023-06-01 17:35 来源:沙县区总工会
| | | |

  为切实履行好工会维权服务职工,做好职工子女关爱服务工作,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沙县区总工会开展“课后服务 工会有爱”六一”慰问活动。

  沙县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林碧玉一行来到大洛中心学校、大洛中心幼儿园、沙县唯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饿了么”)工会、沙县货物运输行业工会联合会,慰问农村留守儿童、新业态职工子女120人,向孩子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学习大礼包,向辛勤工作在教育一线的老师致以诚挚的问候。 

  

 

  林碧玉鼓励孩子们:“你们的父母都是了不起的人,始终保持着劳动者的本色努力工作,为你们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希望同学们要珍惜校园生活,要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在老师的教导下争做‘三好’少年,做孝顺父母的好孩子,勤奋学习的好学生,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下一步,区总工会将进一步健全完善关爱帮扶守儿童,新业态职工子女、生活较困难职工子女、困境儿童的长效机制,开展不同形式的困难帮扶、课后服务、家风家训宣传、暑托班、金秋助学等活动,将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广大职工家庭和儿童的身边。(黄乃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