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镇开展“奋进新征程 同心护未来” 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

日期:2023-06-01 09:52 来源:沙县区青州镇
| | | |

  弹去五月的风尘,迎来六月的时光,孩子们期盼已久的“六一”国际儿童节翩翩而至。5月30日下午,青州镇联合区民政局到青州中心幼儿园开展“奋进新征程,同心护未来”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让孩子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儿童节。

  小朋友们身着节日的盛装,歌唱、舞蹈等才艺精彩纷呈,台上台下互动,大家合着欢快的音乐,释放童年的快乐,校园里到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志愿者们还通过有奖问答的方式为孩子们讲解了儿童防溺水安全知识,增强小朋友的安全意识,避免溺水事故的发生。 

  最后,每位参与活动的小朋友都获得了精美的小玩具,大家共同合影留念,记录下美好瞬间。

  下一步,青州镇将在实践中不断探索、优化、总结留守儿童关爱方式,把群众事、孩子事放在心头,用心让每一名留守儿童自信、乐观、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